close

 

 

 

 

 

 

今天的綠間很不對勁。

 

 


練習時的投籃準確度明顯有問題,不如以往的空心進籃,而是在球框轉了幾圈後才進球。高尾並未漏看這畫面,當然也沒有漏掉綠間難得露出的明顯焦躁神情。但礙於練習項目不同而分別位於球場兩端的關係,高尾並無法立刻上前關心――不過就算現在詢問,綠間也會因為學長還在場而不講出狀況的原因就是了。

 

 

 


~今天的練習好累啊~」練習過後高尾換完衣服便直接倒上更衣間的長板凳。要一邊練習自己的項目,還要比之前更注意小真的表情什麼的果然很累人吶……

 

 

「累就代表體力沒有增強,高尾你到底有沒有好好練習?」推了下眼鏡,綠間回頭瞟了那個沒形象呈現大字形躺在長凳上的人一眼。

 

 

「就是有好好練習才會累啊……難道小真你不會累?哇哦真是太厲害了!」翻身坐起,高尾衝著綠間揚起一抹崇拜的笑容。

 

 

「我才沒這麼說。」也換好衣服的綠間關上置物櫃的門,轉身背靠在其上,皺起眉頭看著高尾。

 

 

「欸?那意思是小真今天也跟我一樣特別累囉?」從綠間的話中找漏洞問事情可是高尾非常擅長的技能。

不能直接逼問綠間,否則只會有反效果――這是高尾在摸熟綠間的傲嬌性格後得到的結論。

 

 

「每天都練習才算好好的盡人事,並沒有哪天不同。今天也是、也就是說疲勞程度和之前是一樣的,高尾你該不會連這一點道理都不懂?」每次和高尾對話總是講沒幾句火氣就會上來,綠間也覺得累人。但是反駁老是無效、不理他反而更纏人……麻煩、真的麻煩死了。

 

 

「噯、我懂我懂啦......不過小真,說到盡人事,你今天的幸運物是什麼啊?沒有看見呢!」高尾說這句話時眼睛是緊盯著綠間的,所以他並無漏掉綠間在聽見“幸運物”三個字後困擾又不悅的表情。

啊、BINGO!果然是和幸運物有關!

 

 

「小真......你該不會是忘了帶吧?」

 

 

「這麼重要的東西怎麼可能會忘記。」

 

 

「欸?所以是有帶、只是我沒看到?那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這又不干你的事。」

 

 

「咦~竟然這樣回答我,好傷心喔......我這是在關心你啊......」高尾表面上一臉泫然欲泣,心裡面玩得可開心了。

果然小真鬧彆扭時好可愛好有趣喔!

 

 

「我並沒說需要你的關心啊。」看見高尾受傷的表情,明明知道是裝出來的成分居多,綠間卻還是不自主地將原本的語調放軟了些。

 

 

「但是我很不放心啊。沒看到小真的幸運物,我整個人都感覺怪怪的......吶,真的不能告訴我嗎?」

 

 

「沒看到別人的東西就感覺怪怪的,高尾你是哪裡有問題?」嘴巴上是這麼說,但動作可不是這麼一回事。

把書包“咚”的一聲放到高尾旁邊,說了聲「想看就自己找」後綠間就撇開頭了,但偷偷飄回來的眼神卻又表示出了他的在意。

 

 

看到如此不坦率的動作,高尾差點就噴笑了。

什麼想看就自己找啦,語氣好像是你施捨東西我應該要心懷感激地接受一樣,也太可愛了吧!

 

 

高尾邊這麼想著邊打開綠間的書包,然後在看到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幸運物後,真的忍不住笑出來了。「噗哇哈哈哈哈――小、小真,幸運物是這個?沒搞錯吧這也太惡搞了!跟你的形象完全不合啊!難怪剛剛你會是那種反應!」

 

 

「高尾,吵死了,閉嘴!」綠間當場想把書包搶回來再狠狠地往高尾那張狂笑不已的臉砸下去。

果然不應該給他看的,將別人的困擾當笑話看還笑得這麼開心,討厭死了,笨蛋高尾!

 

 

「對、對不起啦小真!所以你今天諸事不順是因為沒有正確使用這個幸運物的關係?」揚揚手中的物品,高尾還是想笑,但是再笑下去可能就會被某個惱羞成怒的人拿書包砸了,還是忍一下比較妥當。

 

 

「這種東西是要我怎麼用,根本沒辦法戴整天啊。」指著高尾手上的幸運物,綠間的語氣微微帶著指責,也不知道是在指責幸運物太超過還是指責高尾沒心沒肺的嘲笑,亦或是兩者都有。

 

 

「這麼說也是啦......」看著手中抓著、據說是綠間今日幸運物的白色貓耳,高尾完全瞭解綠間的困擾點在哪。

在課堂上跟社團練習上戴著這個東西根本超顯眼,以小真的個性根本做不來吧!今天的早安你好是覺得巨蟹座生活缺少娛樂而想要幫他們製造嗎?這樣反而是害他們變成帶給別人娛樂的人了吧!但是......「小真啊,幸運物應該是只要有隨身帶著就可以了吧?你之前的幸運物不也都拿著而已?」

 

 

......今日早安你好說巨蟹座的幸運物是貓耳,一定要白色的並且戴在頭上才有用。」綠間有些咬牙切齒地說出這句話。

如果只是拿著哪需要這麼困擾!笨蛋高尾!

 

 

知道綠間今日反常的原因,高尾知道他接下來的任務就是要安慰這隻有點炸毛的搭檔了。

 

 

「吶,小真你其實可以早點來找我商量的啊。」說話的同時,高尾將手中的白色毛茸茸的貓耳往自己的頭上一戴。「是說戴在頭上才有效果,但並沒有說戴在誰的頭上吧?」

 

 

「高尾,這樣顯得你越發愚蠢了,快拿下來。」綠間伸手要抓下高尾頭上的東西。

 

 

「如果我這樣可以成為小真的幸運物、幫你帶來好運的話,要我怎樣我都願意喔。」閃躲掉綠間的手,高尾用難得的認真語調說著。

 

 

......隨便你,反正是你被笑。」抿著唇撇開頭,他才不要承認他覺得這個時候有高尾在真好呢。

 

 

「哎、我這麼可愛,怎麼可能會被笑呢!」學著貓咪的動作單手握拳在頰邊揮了兩下,高尾笑著對綠間說。

 

 

「回家路上離我遠點,免得別人以為我跟你一樣是笨蛋。」拿起自己的書包,綠間直接無視高尾便要拉開門走出更衣間。

 

 

「喵~~小真~你忘記拿你可愛的幸運物啦!」高尾連忙拿過自己的書包跟上。

 

 

「喵什麼喵,好蠢。」

 

 

「再怎麼蠢,我都是你的幸運物啦,喵~

 

 

 


啊,這樣應該算順毛完畢了吧?

真是恭喜你了高尾。


~END~

 



 

後記:

第一篇文章就這樣送給高尾跟小綠了~~

果然要寫他們兩個只能從幸運物這個點下手了這樣......

打字打到三分之一時因為意外所以字通通不見了我只好重打,然後到最後我又有點卡住不知道怎麼接下去......真是多災多難啊(

小綠的傲嬌跟高尾的開朗&寵溺()不知道有沒要抓到......

話說貓耳小綠的圖片隨便找隨便有,也不是多難想像啦這樣XD

這樣打一打竟然有2000多字也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高綠
    全站熱搜

    >>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