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背景是UL的星幽界(世界設定無能的我......)

R卡故事,無CP

◎企劃網址:http://ulmagic.weebly.com/

 




 

一切的起因其實都是......

 






 

 

「啊啦啦啦變身啊喔喔!!!」客廳內,個子嬌小的人偶大喊著,同時揮動伊芙琳幫她

做的魔法

 

 

 

「大小姐,還沒有播到那邊好嗎。」旁邊,原本在客廳看書、卻被後來跑過來開電視看

的人偶硬逼著一起看卡通的艾伯李斯特一臉無奈地提醒著。

 

 

「嘖,慢死了,每次都要等到最後才變身,製作這個動畫的團隊是每個人腦子都有洞是

不是?他們難道不知道變身畫面是最受大家歡迎的嗎?」不甘願的坐回沙發上,被尊稱

為大小姐的人偶盯著電視碎碎念著。

 




 




 

到底為什麼會有電視呢?

 

 

因為最近星幽界的天氣有點不穩定平時灰濛濛歸灰濛濛、至少還是有從雲間縫隙灑進

來的微光照著這個世界;但是現在外頭卻是颳風下雨,前幾天甚至還下大雪,整個天氣

完全失控無法預料,這種狀況導致了人偶無法帶戰士出門討伐魔物、收集材料。

 

 

戰士們平時都有自己的事情可做,所以即使因為天氣造成不得已的休兵,他們仍有辦法

充實的過日子;反觀人偶,平時都把精力耗在出門討伐上、回來後就直接躺平休息,整

天不是出門在外就是倒床睡覺,什麼額外休閒娛樂都沒有。

 

現在因為天氣因素而無法外出,造成她滿滿的精力卻不知道該用在哪裡才好,整個躁動

不安的晃來晃去。

 

 

侍者三人組知道後,不知道用了什麼謎之技術弄出了一台電視,送過來讓人偶打發時間

和消耗體用。

 

 

結果就造成了現在這種狀況,人偶只要有空就窩在客廳沙發上拿著遙控器看電視,還特

喜歡看卡通;聽說她最喜歡的一個角色是會施魔法的少女,所以為了能更貼近喜歡的

角色,人偶特別去跟伊芙琳借魔杖想來試試施展魔法的滋味,不過畢竟太過於危險,所

以想當然爾是沒有成功借到武器的。

 

 

話雖如此,心地很好的小魔女還是做了一個複製品出來一圓人偶的夢想。

 

 

艾伯李斯特早在聽艾依查庫提起自家的大小姐成了一電視兒童、還會抓當時在她身邊的

戰士一起陪看後就把平時看書的地點從客廳換到自己房間了,但是今天他多次經過客廳

時都沒有看到得了電視成癮症的大小姐,想說真是難得、那就把書拿來這邊看好了,沒

想到......根本翻不到幾頁,自己就被騷擾了。

 

 

馬有失蹄人有失足,艾伯李斯特覺得自己做出「到客廳看書」這個決定真是個大錯誤,

同時也反省為什麼當初他沒在客廳看到人偶、卻沒有查證人偶沒在看電視在幹什麼,

如果有稍微找一下的話就會發現人偶只是在請伊芙琳把掉漆的法杖重新補色而已。不過

後悔也沒有用了,他現在只能陪著他家的大小姐看自己完全沒有任何一丁點兒興趣的節

目。

 

 

「艾伯,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稍微有點不滿的語氣,人偶瞪大她那會閃著琉璃

光的藍瞳轉頭過來問著。

 

 

 

「我有聽到,想來其他正在收看這部卡通的人應該都有和您一樣的心聲;不過因為有期

待,所以當變身畫面來臨時,您會更開心不是嗎?」終於等到了喜歡的東西的感覺雖然

沒經歷過幾次,但是艾伯李斯特很清楚這是一種很愉悅的享受。

 

 

「我倒是覺得一直看到喜歡的東西比較令我開心。」撐著下巴,人偶繼續哀怨的語氣。

 

 

艾伯李斯特能理解人偶一直看到喜歡的東西的情感。

 

 

原本是個沒有心的人偶,後來經歷了各種事之後才慢慢有了情感,不過大概是發展沒有

久的關係,她的思維有時候就是個小孩;孩子會希望喜歡的東西一直在身邊,就算摸

不到也要看的到。

 

 

「還要好久才演到變身畫面,好無聊喔~!艾伯你表演給我看讓我解饞好不好?」

 

 

就在艾伯李斯特想著人偶像小孩的事情時,人偶真的說出了貌似只有小孩子會提出的要

求了。

 

 

在這個時間點提出表演要求,艾伯李斯特覺得非常不妙;這絕對不會是要自己表演平時

出門在外那種攻擊妖魔時聲光效果十足的招式,百分之兩千是要演出魔法少女相關台詞

或劇情。

 

 

......大小姐我今天第一次看這部卡通啊您覺得我會知道什麼劇情嗎?還有您叫一個男性

士表演魔法少女這樣對嗎?不違和嗎?我覺得我就算要稱作魔法少年也很牽強啊,

年紀就超過可以稱為少年的時期了不是嗎?

 

 

最重要的是我根本不會魔法!

 

 

不過在心裡面腹誹歸腹誹,違逆大小姐這種事艾伯李斯特實在做不出來,所以他還是問

是不是要表演卡通裡的相關動作,然後死目的得到了肯定的回答,還附帶人偶一臉期

興奮表情。

 

 

......好吧,確切來說我應該要表演哪個橋段?」這後真該慶幸沒有其他人在這裡所以

沒人會看到這種羞恥的表演......

 

 

「當然是變身的畫面啊!華麗轉圈圈還會閃閃發亮,最後就換上了魔法裝備!」一整個

到不行的人偶雙眼放光的說著。

 

 

......大小姐,我不會閃閃發亮的轉圈,更不會有魔法服裝讓換好嗎。」忍耐了好久,

艾伯李斯特還是忍不住吐槽自家主人了。

 

 

「啊?對噢,梅倫剛拿電視來時有說過電視裡面的很多東西都是虛構的......所以真的

有辦法嗎?你不能閃閃發亮的話我去問閃閃看看能不能教......

 

 

「弗雷特里西前輩也不會閃閃發光好嗎?閃的是他的招式。」俗話說有一就有二,

吐槽過一句之後,艾伯李斯特又講出了第二句吐槽人偶的話語,而且好像還順便損

到了不在現場的弗雷特里西。

 

 

「唔......好失望喔,但是它真的一直不趕快演到我想看的那邊嘛......」指著依舊在播放

的電視,人偶覺得自己都等到沒有耐心了。

 

 

為什麼今天這一集演這麼慢、都看好久了怎麼還不快變身呢?!

 

 

......」剛剛陪看時艾伯李斯特也稍微看了一下到底在演什麼,因為是給小孩子看的東

西,所以劇情很單純,就算之前沒有看過,他也很輕易地知道了今天這一集的劇情是在

說魔法少女因為敵人的陰謀而造成了魔力喪失、無法變身了,所以等半天也等不到傳

說中的閃閃發光轉圈圈。

 

 

可是,自家人偶失望的表情真的......唉,小孩子就是難搞。

 

 

「雖然沒有聲光效果......但是大小姐,我唸唸台詞給您聽吧?」算是、不無小補的安

慰?

 

 

「咦?」愣住,人偶發出了疑問的單音。

 

 

那個......咳,變身台詞,嗯。」

 

 

哇啊啊好耶快吧喔喔喔!」從錯愕到欣喜若狂,人偶的表情瞬間180度大轉變。

 

 

看到人偶的反應,艾伯李斯特有那麼一點感到後悔......不過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他也只好清清喉嚨,然後出自己推敲出的魔法少女變身台詞。

 

 

沒辦法,畢竟自己沒有看過、沒辦法一字不漏地說出跟卡通中一模一樣的對白。

 

 

平平淡淡的念完一回,幾個詞句而已的長短只佔用了幾十秒的時間。

 

 

「沒了?你唸的還真是......超級沒有氣勢。」搖搖頭,人偶開心歸開心但是不甚滿

意,「這樣要怎麼向敵人展現自己身為魔法少女的厲害!」

 

 

「我並不是真的魔法少女啊......」連少年都不是。

 

 

「既然要扮演那就扮得像一點!再唸一次我幫你修正!」

 

 

「我並沒有要扮演到像的意思啊......

 

 

「不管!反正我要調教調教一下你!」

 

 

「調教不是用在這種地方的,還有這個詞是誰教您的?」這種詭異的詞彙到底......

 

 

「不用再囉哩吧嗦的快點再唸一次!」

 

 

......」面對氣勢洶洶還躍躍欲試的人偶,艾伯李斯特有種自己失足然後摔進好大一個

陷阱的吃土感。

 

 

早知道就不要下來這邊看書、早知道就不要陪看卡通、早知道就不要台詞,早知道

......唉,千金難買早知道。

 

 

於是,他只好一而再再而三的唸台詞讓自家的大小姐鞭策,然後修改,再修正,再

......

 

 

 

「艾伯你剛剛轉圈少轉了23度,重來!」

 

 

「艾伯你的手舉的不夠直,重來!」

 

 

「笑容不夠燦爛,重來!」

 

 

「最後變身完要眨眼啾咪!重來!」

 

 

......」艾伯李斯特覺得好累,身心俱疲。

 

 

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有種自己好像要轉職成魔法少女......不對,是少年的

感覺。

 

 

轉圈轉到後來根本就是無意識的在控制身體了,那個23度到底是怎麼看出來的啊又

沒有量角器......笑容不夠燦爛是因為我已經笑到僵掉了啊大小姐。

 

 

眨眼啾咪是......是什麼啦!剛剛您明明沒有教這個動作!

 

 

「艾伯你累了?好吧,那做最後一次,剩下的明天再繼續調整吧!」看到艾伯李斯特

扶額露出疲憊貌,人偶想了想後做出了這個決定。

 

 

「?!」什麼,還有明天嗎......啊不過至少現在終於可以結束了......明天......明天我絕對

不會在大小姐面前出現的!

 

 

抱持著這是最後一次的心情,艾伯李斯特說出了他剛剛已經講了千萬遍的台詞。結果

在講完最後一句、然後他轉完圈圈並對著人偶眨眼時,發現人偶後方站著一個人......

 

 

......」只不過實驗做累了出來想泡杯咖啡醒一下腦,結果目睹了某人的變身實況,泰

瑞爾有種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感覺。

 

 

艾伯李斯特不是挺正經的一個人嗎,怎麼會做出如此有病的動作?

 

 

......你看到了?」艾伯李斯特問著,額上滴落了一滴冷汗;不過問出口的同時他就覺

得這個舉動是多此一舉了,看看泰瑞爾微妙的臉色,就知道他什麼都看到了。

 

 

......嗯,看到了。」點點了頭,泰瑞爾給出了肯定的回答,隨即想到了什麼,嘴角勾

出了帶著惡意的笑容,「你要轉職成魔法少年?那衣服可能要換一件喔,然後聲光效果

部分的話,我幫你做台機器解決吧?看要什麼效果可以跟我討論,我絕對幫你弄出來。」

 

 

「不需要,謝謝。」看著泰瑞爾那抹很明顯是幸災樂禍的笑,艾伯李斯特很想衝過去

揍人;什麼時候不來選在這個時候才出現,什麼人不來偏偏來一個老是跟自己做對的

傢伙......

 

 

「嘖,可惜。」咋舌,泰瑞爾搖頭,感慨著對方不接受自己難得的好心幫忙。

 

 

「泰瑞爾你做得出做效果的機器啊?那弄一台給我好不好?」人偶聽到泰瑞爾揶揄

伯李斯特的話,竟然當真了,撲上來纏抱住泰瑞爾的腳、睜著大眼睛一臉期待的問著。

 

 

這下子換泰瑞爾一臉囧樣了,訥訥的不知道該回答什麼才好;艾伯李斯特見機不可失

,很快速地講了句有事先走後,終於在泰瑞爾另類掩護之下脫離了危險區域回到了房

 




 




 

隔天,外面的天氣終於恢復正常,沒有紛飛的雪,也沒有會把人吹跑的強風,更沒有打

在身上還會痛的雨了,於是人偶又開始了她身為聖女之子的義務。

 

 

艾伯李斯特在自己房間的窗邊用雙眼確定人偶出門後,才拿著書往客廳走過去。昨天的

那種經歷他不想要再來一次了,就讓它變成黑歷史沉沒吧,然後希望大小姐忙起來就會

忘了這回事。

 

 

邊自我封鎖著昨日不堪的回憶,艾伯李斯特踏在通往客廳的走廊,然後在轉角處遇上了

拿著熱氣蒸騰的茶杯、大概是去廚房泡了什麼後要回房間繼續實驗的泰瑞爾。

 

 

......早。」僵了兩秒鐘,艾伯李斯特還是打了招呼。

 

 

......你也早啊。」帶著和艾伯李斯特同樣微妙的心情,泰瑞爾回應著,「今天天氣很

好呢......

 

 

「嗯,天氣恢復正常真是太好了......

 

 

稱讚著天氣,兩個人心照不宣的對看了一眼,同時確定對方絕對不會提起昨天發生了

什麼事。

 

 

笨蛋才會掀自己的底讓別人當茶餘飯後的笑話!

 

 

「我先回去繼續弄實驗啦。」既然都沒有問題了,泰瑞爾擺了擺沒有拿杯子的那隻手

表明了要離開的意思。

 

 

「請便,我沒有攔你。」往旁邊跨了一步,艾伯李斯特也隨便對泰瑞爾揮了揮手。

 

 

「吶,給你個良心建議好了,叫那個褐衣侍者趕快把電視收回去吧,放這裡太危險了,

會干擾人偶的專心度。」走著走著回過頭,泰瑞爾這麼著。

 

 

「不用你講我也會這麼做的。」勾起笑容,艾伯李斯特回答。

 

 

畢竟我一點也不想轉職成魔法少年!

 




 




 

END

 




 




 


後記:

 


我終於打完了......

 


然後字數我嚇到了,怎麼比預定的多了這麼多呢?(沉思

 


因為很忙,所以即使有3個月的時間寫稿,我還是在死線前1個月才動筆,很怕窗掉

QAQ!(也很怕拖稿的那個懲罰,雖然懲罰很有趣ww

 


人在有壓力時果然是潛力無限的,我還是趕出來了!!!

 


對不起我好像只會寫無腦的白痴劇情,所以艾伯被我崩了OTZ

 


人生第一個企劃就這樣我以後到底該怎麼辦呢......(嘆氣

 


最後,各位請不要打我,然後謝謝你們看到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 企劃
    全站熱搜

    >>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