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改編自:三隻小豬
◎設定:大哥:伯恩哈德,二哥:弗雷特里西,小弟:泰瑞爾。感謝後台的那位大大提供雙子的意見,讓我可以拿來作故事的設定!!!(鞠躬)
◎無CP請安心食用w惡搞歡樂崩壞向w
◎企劃網址:http://grimmsmrchen.weebly.com/

 

 

 


從前從前,有一個媽媽,她生了三個小孩。

 

 


最大的叫伯恩哈德,他很貪睡,又常常擺著一副沒睡飽的怨念表情;不過他本人表示他晚上常常在夢中和黑湖的BOSS、也就是名稱叫做烏波斯的巨大怪物纏鬥。因為是隻很難纏的生物,老是和牠打很久,但是到後來感覺都是烏波斯在跟他打著好玩、拖泥帶水慢慢耗的關係,所以才需要長時間的睡眠。

 


沒睡飽怨念表情?才沒這回事,只是聽說不要有過多的臉部表情比較好不是嗎?老是笑啊笑的,會容易長皺紋吶,懂不懂?
欸?沒聽說過?那我現在告訴你了。

 


第二個叫做弗雷特里西,是個愛吃的傢伙;不只愛吃,還喜歡掛著過於燦爛的笑容到處跑到處玩樂,完全跟他大哥是相反的存在。
但是,如此愛吃的他,卻一點也不胖。
嗯?問我保持好身材的方法?哪有什麼秘訣啦哈哈,就是每天運動、保持好心情啊,書上不是都這麼教的嗎?
......什麼叫做「原來我這種人也會看書」啊?是要多失禮啦喂!

 


老三、也就是最小的這位,叫做泰瑞爾,是個非常勤勞的孩子。

 


......這麼說有點不太對,應該說,他是個對於機械、研究、實驗這方面的事物非常勤勞,然後再用自己發明出來的各種機械去做像是拖地、洗碗這些會讓旁人覺得這孩子「好乖、好勤勞、會幫忙做家事」的工作。

 


反正,稱讚機械好勤勞,就是在稱讚發明者好勤勞的意思啊。

 


欸?不是嗎?

 


嗯......好吧,那應該是你的認知有問題,我可以幫你導正這種錯誤的思考方法喔!不過首先你要先了解機械的基本,這本『機械基礎概論』先借你看吧!看完之後我在跟你講發明機械事件多麼美好的事......

 


......大概,就是這樣的三個孩子。

 

 

 

 

 

有一天,媽媽跟他們三個說:「你們年紀都不小了,應該搬出去自己蓋房子、自己生活囉。」

 


大哥伯恩哈德依舊是一張毫無表情的冷臉,帶著行李離開了家。

 


來到了某塊空地,伯恩哈德覺得這是個蓋房子的好地方,安靜清幽的,沒有什麼吵雜的聲音,以後可以睡多久都不會有人來叫,也不會因為沒有表情被沒禮貌的鄰居嫌不好相處,更不會被排行在他下面的兩個腦子可能哪裡壞掉的弟弟打擾了。

 


不過四處看了看,伯恩哈德很快就發現這空地真的太空了,只找的到稻草這種東西,不過反正只是要可以在睡覺時遮雨,也不用太苛求,稻草就稻草吧!

 


於是,大哥伯恩哈德就在空地蓋了稻草屋。

 

 


二哥弗雷特里西在伯恩哈德離家不久後也跟著離開了家展開獨自生活的日子。

 


在走進森林裡時,他很不幸的遇到兇猛的兔子攻擊;雖然覺得會咬人還會放毒孢子麻痺獵物的兔子實在是太詭異了,不過還好平時就有在練劍,所以這並沒有讓弗雷特里西受到任何的傷。

 


然而,在解決兔子的時候旁邊的樹木也被波及到了,通通倒下;感到抱歉的同時為了不糟蹋這些樹的偉大犧牲,所以他就用這些樹木在森林外面蓋了棟木屋。

 


木屋容易因雨腐爛發霉?沒關係啊,旁邊森林裡還很多樹呦,安啦安啦!而且每次打兔子都會順便砍倒樹,所以也不用浪費時間專程去砍喔!

 


......於是,二哥弗雷特里西的房子也蓋好了。

 


年紀最小的泰瑞爾是最晚離開家的,但不是因為年紀小,所以媽媽容許他晚點再離家獨立,而是他叮叮咚咚做了好多樣新的機器出來後,才心滿意足地出門。

 


照著手上儀器所標示的路走,泰瑞爾來到了一個風景秀麗的小山坡上。

 


點了點頭並漾出笑容,泰瑞爾很滿意自己製作出來的儀器所找到的地方;沒有遮住藍天白雲的障礙物,草地上還開著有清香的小花,附近鳥兒的鳥鳴也很清脆好聽呢!在這裡定居的話,一定會更容易激發出製作機器的新點子,做實驗也更容易成功的吧?

 


一直飄在身旁的武器球體閃了閃,好似在贊同自家主人的話。

 


於是,泰瑞爾決定在這裡蓋房子。

 


首先,編號123的機器先測量了這個小山坡現在的溼度、風速、土地硬度等等的數據,然後計算出所有的平均值,再運用算出的平均數據,找出了最適合的房子材料。

 


編號135的機器,運用剛剛的數據,再重新計算出了適合的房子佔地大小及形狀,當然也包括了內部格局;甚至連窗戶要多大、屋頂要多高都決定好了。

 


編號170的機器,搬了一大堆編號123的機器所指定的最佳材料──和泰瑞爾髮色一樣顏色的磚頭回來。

 


編號201的機器,照著編號135的機器所畫的藍圖開始蓋起了房子,然後編號246的機器在旁邊檢查磚頭有沒有顏色不一樣的色差瑕疵品,有缺角的當然也不合格。不良品通通都被挑了出來擺在旁邊,讓編號258的機器拿去丟棄。

 


很愜意的坐靠在樹下,泰瑞爾拋著他的專屬武器,非常滿意他設計出來的每個孩子都很能幹。

 


傻子才自己動手蓋房子,弄得渾身髒兮兮又汗流浹背、臭氣薰天,結果蓋出來的屋子這邊歪了幾公分、那邊缺了一小角,外觀一點都不美呀!更不用說因為眾多細小失誤,之後造成房子會漏水還是漏風什麼的,住起來一點都不舒適吶。

 


嗯?機器蓋出來的房子死板板的沒有人氣、毫無溫暖一點也不像家?

 


才不會呢,機械所創造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於是,在經過一整天的施工時間後,泰瑞爾的磚塊屋也蓋好了。

 

 

 

 

 

 

在三個孩子各自有了自己的家之後的某一天,一隻狼人來到了這附近。

 


誰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隻狼人竟然是會說話的;總之,牠在這個區域遊蕩尋找食物時,發現了一間稻草屋。

 


沒錯,就是伯恩哈德直接就地取材所蓋好的那個稻草屋。

 


有屋子,裡面就一定有人;有人,就有食物,不管是人煮的食物、人採集的食物,還有最極品的:人本身就是個食物......概括以上得到的結論是:都能吃。

 


於是這隻狼人就上前去敲門了:「快開門,我要吃掉你!」

 


門內的伯恩哈德正在睡覺,沒有聽到。

 


叫了幾聲發現毫無動靜,狼人生氣了:「不應門是吧?那好,反正這種爛房子我一吹就倒了!」

 


於是,狼人用力的對著房子吹了一口氣,只見稻草禁不起這種摧殘,一一的被吹到天上去,剎那間稻草紛飛,然後原來是房子的地方只剩下終於被吵醒的伯恩哈德。

 


疲憊地揉揉眼睛,雖然對於被吵醒有滿肚子的怨氣,不過相較於把眼前這個破壞自己房子的兇手給千刀萬剮,伯恩哈德莫名的還比較想找另一個地方安穩的再繼續睡下去。

 


睡眼惺忪地看了眼漸漸逼近自己的狼人後,伯恩哈德轉頭就跑。
微微頓了一下,回神的狼人嗷嗚一聲,跟在後面追了過去。

 

 

 

 

 


跑啊跑的,伯恩哈德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跑到了弗雷特里西的木屋這邊,然後房子的主人正在門外練劍,旁邊擺著一堆零食貌似是累了補給用。

 


「呦呦,什麼風把你吹來這啦伯恩?」嘿嘿嘿地笑著,弗雷特里西看了看頭髮亂翹、有點狼狽的自家大哥。

 


「狼人吹的風。」伯恩哈德一臉正經的回答。

 


狼人吹的風吹壞了我的房子,所以我為了找好地方睡覺才跑來這裡,嗯,合情合理。

 


「......啊?」弗雷特里西整個人大概愣了三秒。

 


「總之就是我的房子目前狀況不怎麼好,所以來跟你借房子睡覺。」

 


「......借房子睡覺?」弗雷特里西又愣了另一個三秒。

 


「對。」有點不耐煩的皺了皺眉頭,伯恩哈德有股想把自己的弟弟揍下去的衝動。

 


廢話超多的,這傢伙。

 


「好吧,請。」覺得自家大哥可能真的想睡到一個可怕的境界,所以連話也講不好了,弗雷特里西帶著微妙的表情開了自己房子的大門,然後也跟著回家去。

 


畢竟放別人獨自在自己家睡覺怪怪的啊,就算那個別人其實是自己的哥哥也還是一樣。反正就......我充當一下顧門的吧,唉唉!睡覺要跑到別人家睡,這到底是怎麼養成的怪癖啊?

 


弗雷特里西撐著下巴胡思亂想的同時,會說話的狼人來到了木屋外面。

 


「剛剛跑什麼跑啊,還不是被我追到這裡!」刨抓著木板做的門,狼人吼著,「快開門,我知道你在裡面,我要吃掉你!」

 


「誰啦吵死了......哇喔!」有人敲門當然就要幫他開門,秉持著這種理念的弗雷特里西就這麼打開門,然後在看到其實敲門的根本不是人之後,馬上就用狼人根本反應不過來的極快速度『砰』的一聲又把門關上。

 


「......」什麼東西?狼會敲門還會講話?!

 


喂喂喂,這個也太不符合常理了吧!根本比會放毒孢子麻痺人的兔子更詭異!

 


這是伯恩哈德引來的怪東西嗎?果然是什麼樣的人吸引什麼樣的東西......

 


「......混蛋竟然讓我吃閉門羹!還有你是誰?剛剛我追的明明不是你!」揉著被門板搧到的鼻子,狼人吃痛又生氣的吼著。

 


「我才要問你是什麼哩!狼是應該要會講話的生物嗎?!面對在門外叫囂說要吃我的傢伙,會開門引狼入室根本是白癡!」

 


「我是狼人不是狼!當然會講話!」還有引狼入室這句話不是這麼用的吧,這人類的語言程度怎麼了?

 


「重點是這個?!」隔著一塊門板跟一個突變種狼人對話,弗雷特里西覺得這種舉動完全就是腦子有問題的人在做的事情,但偏偏自己卻......

 

「好吧,我會說話不是重點,重點是你趕快開門讓我吃掉你......不對,是你們!」

 


「所以我剛剛說了,我絕對不會當白痴幫你開門的!」

 


「那我只好把你的房子吹走了!」

 


生氣的狼人於是又吸飽了氣、用力的吹向木屋。不過,木屋並沒有像剛剛的稻草屋一樣瞬間瓦解,依舊完好的佇立在原地;不死心地又吹了幾次,眼前的褐色木屋仍然文風不動,反而是狼人累得氣喘吁吁。

 


「可~惡!」憤怒的低吼,狼人伸腳踹了剛剛打到自己的門。

 


「欸?」

 


「啊?」

 


殊不知,一直沒什麼損傷的門板,竟然,倒了。

 


「......哇靠!伯恩快起來喔喔喔!逃命喔!門被撞破了喔喔喔!」跟撞破門的罪魁禍首面面相覷,率先回過神的弗雷特里西拔高了聲調叫著,然後也沒管床鋪上的人到底有沒有清醒,抓了他的衣袖就往後門跑。

 


「你給我放開,我自己會跑......喂,看路,你前面有樹!」伯恩哈德對於又被吵醒感到很不爽,然後被自己的弟弟帶著跑更不爽,尤其是這個脫線的傢伙還不好好跑、差點帶自己去撞障礙物。

 


「後面有隻會說話的狼人說要吃我們倆啊啊!」邊喊叫著,弗雷特里西閃過了迎面而來的粗壯樹幹。

 


「......我說,那隻狼人根本還呆愣在原地沒有追來好嗎?」

 


「等追來再跑就來不及了啊哩勒勒勒──?!」視線內突然閃進一棟磚屋,吸引了弗雷特里西的注意。

 


那顏色、好眼熟啊......

 


盯著那個熟悉的色調,弗雷特里西不自覺的把逃跑方向對準了磚屋;等他想起來這屋子的顏色根本就跟自家那個機械狂熱者的弟弟髮色一樣時,已經是抓著伯恩哈德站在門口、還敲門了。

 

 

 

 

 


「......咦?」泰瑞爾聽到敲門聲覺得奇怪,住這種遠離村鎮的地方怎麼還會有人來拜訪,打開門發現來者竟然是自己的哥哥們。

 


不是一個愛睡覺、一個愛吃嗎?我這邊沒有多的床位、也沒有美食啊,來幹什麼?打擾我寫實驗數據報告真是太可惡了!

 


看著泰瑞爾臉上有點困惑又帶點被打擾的怨氣,弗雷特里西連忙將被狼人追的事情簡短地告訴了自家小弟。

 


「你們......」將自己的兩位哥哥引進門,泰瑞爾知道了來龍去脈之後,整個人非常想吐槽,「為什麼看到狼人的反應是快跑、而不是拔劍解決掉?」

 


還住在同個屋簷下時,兩位兄長天天都有規律地練劍;現在應該還保有這種習慣吧?所以照理說應該可以輕輕鬆鬆就清潔溜溜啊?

 


「啊,聽你這麼一說......」弗雷特里西這才想到,剛剛幹嘛不在狼人還在發呆時就出手攻擊以絕後患呢?

 


「......」泰瑞爾無言。

 


這種腦子不知道哪裡有問題的人,為什麼會是自己的兄長呢?果然還是機械好,輸入運算公式就可以得到精確的數據,打個指令碼就可以完成指定工作,發生狀況還會分析最適合的應變方式,絕對不可能會有這種跑了之後才發現應該反擊的智障狀況出現......

 


「......泰瑞爾,停止你的機械相關妄想。」根本從踏進泰瑞爾的房子之後就沒說過半句話的伯恩哈德這時冷冷的說。

 


看自家小弟的表情就知道,他那個堆滿機械、實驗跟數據的腦袋又在把人跟機器做比較了。

 


「......這是我家耶,我在我的地盤做我喜歡的事,哪裡不對了?」拋著發出藍光的武器,泰瑞爾用稍微不滿的口氣質問回去。

 


就算是自己的哥哥也不能批評完美的機械!

 


「好啦,你們兩個住嘴,不然我夾在中間很為難耶!」弗雷特里西只好打圓場,「現在先阻止狼人好嗎?」

 


「我沒看到你們口中所謂的狼人啊。」從窗戶看出去,依舊是天天都看著的美麗景色,傳說中會說話的詭異生物連根毛都沒有出現好不好?

 


正想離開窗邊順便把來打擾的兩位哥哥請出去,沒想到窗外突然出現了一個狼頭。

 


「找到了,還多了一隻耶!」滴著口水,狼人嘿嘿嘿的獰笑著,「再跑啊?還不是被我追到了!」

 


「哇喔,原來不是唬爛的,是真的會講話的狼人耶!」雙眼發出驚喜的亮光,泰瑞爾一臉看到寶的表情。

 


如此神奇的生物真的存在耶,難得一見、難得一見啊!......要抓起來好好研究!先取得身長體重之類的基本資料,然後再拔幾撮毛分析DNA排列,啊,還要解剖看看內部構造!這真是太棒了,多麼美好的實驗體啊......資料全部取得之後看看能不能複製幾隻出來做更多實驗好了;生化改造後再跟機械融合好像是不錯的選擇耶,可以用動物的思考模式,必要時又可轉成機密的電腦處理各種狀況!

 


「......我是狼人,我會講話有什麼好奇怪的啊!」狼人暴怒,握拳就往眼前這個一臉驚喜的人揍過去。

 


悲劇來了。

 


也許是窗戶擦得太乾淨了吧,狼人並沒有看到有片玻璃擋在牠跟牠的目標之間;總之牠的拳頭不是砸在泰瑞爾那張臉上,而是揍到玻璃。

 


一般窗戶的玻璃照理說受到巨大如狼人出拳的這種攻擊應該要碎得亂七八糟才是;但重點就在於,泰瑞爾房子的窗所用的並不是一般玻璃。

 


有常識都知道,為了確保實驗失敗所造成的爆炸什麼的,實驗室的門啊窗的都是有強化過的;泰瑞爾的房子基本上就是他的專屬實驗室,所以理所當然的建造素材都是強化過的上等貨,更何況還是他家機器千挑萬選而篩選出的上等之中的特等貨。

 


綜合以上所得到的結果就是,碎掉的不是窗戶而是狼人的手骨。

 


「啊啊啊嗷嗚~!好痛!」

 


「啊,我家窗戶都是特製的玻璃,防物理攻擊是基本,還可以擋子彈,我想爆炸啦、炸彈啦什麼的也不構成威脅,不過......」湊近窗戶看著,泰瑞爾皺起眉頭嘖嘖兩聲,「眼睛不好去配副眼鏡啦!出什麼拳,窗戶都被弄髒了啊!這要洗很久才洗得乾淨耶你知不知道啊!還有刮痕!天殺的刮痕!有刮痕就不是完美的啦啊啊!就算把刮痕抹去了也回不到最初的潔淨了,一輩子的汙點啊......就好像是第一次失敗的實驗,就算重做第二次然後成功了,也不是當初的美好了!」

 


「呃......」不講話就想睡的伯恩哈德被這一串話打醒了一點。

 


實在難以想像這個機械宅的嘴巴會這麼糟糕......不、搞不好一直都這麼糟糕,只是之前都是窩在房間發作這樣?唉,真是人不可貌相......然後可以停止謾罵了嗎,我想睡覺啊。這房子看起來應該連大砲都炸不爛,如果可以安靜點的話是個安心的睡覺的好地方呢。

 


「啊啊,這個刮痕有點深、300號應該沒辦法完美處理呢......好吧,那就只能先放著給它醜幾天,待我做出取代300號的新一代窗戶清潔機301號後再來美化一番吧~」

 


「喂喂喂!不准無視我!」抱著自己的手唉唉叫了半天,結果罪魁禍首兼第三目標食物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狼人從耳朵到腳底通通覺得不爽。
然後啊,防禦係數如此高的玻璃,可以擋槍擋炮,卻不擋聲音啊?!聲音怎麼傳過去跟傳過來的啦?!

 


「啊......你還在啊?欸對,我剛剛說要把你抓來改造來著。」

 


「明明是我先要抓你們來吃的!怎麼可以插隊!」狼人吼。

 


「咦?喔......這樣啊,那你慢慢想辦法進來吃我們吧,我要繼續剛剛被打斷的數據報告謄寫了;啊,還要寫新的編號301的程式碼,呼呼好忙、好忙啊!」揮揮手表示一邊涼快去,一感到無聊沒看頭,泰瑞爾是那種說掰掰就掰掰的人,除非你又引起了他的興趣。

 


「是你說我可以進去的喔!那我就不客氣了!」

 


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總之得到房子主人許可可以破壞屋子然後進去飽餐一頓的狼人又吸飽了氣往房子一吹──想當然爾,上一間木屋都吹不走了,磚屋會被吹跑才奇怪。

 


沒關係,只要有開洞就行了,不用整間毀掉!

 


於是狼人抬腿往門板踹過去──剛剛裡面那隻說窗戶是強化過的,那我攻擊門總行了吧!

 


不過啊,只能說狼人的腦袋聰明歸聰明但還是不太健全;某些地方很出人意表讓人甘拜下風,某些地方卻根本就是讓人想感慨『動物果然就是動物』。會強化窗戶,怎麼可能不在門上動手腳呢?尤其在泰瑞爾跟他發明的編號XXX的機器們所建構出來的屋子,說會防飛彈都不奇怪,動手動腳就倒塌反而不科學。

 


繼傷了一隻手後,這隻狼人又毀了牠踹門的那隻腳,抓著手又抱著腿的在地上滾來滾去哀號。

 


「......泰瑞爾,下次可以請你把蓋房子的所有材料都改成隔音的嗎?這樣真的頗吵。」問過泰瑞爾這個房子的主人、得到准許可以趴在餐桌上繼續跟夢中的烏波斯相見歡的伯恩哈德皺著眉提議說道。

 


「啊?」從一疊紙張中抬起頭,泰瑞爾一臉茫然,顯然就是沒在聽伯恩哈德說話;不、不對,他把耳機帶上去了,不只伯恩哈德說的話,他根本聽不到耳機以外的任何聲響。

 


弗雷特里西抓著一包零食晃過來並把伯恩哈德剛剛的抱怨兼提議再講一次。

 


「我還為了想聽到外面的鳥鳴動物叫特別去找了這種素材來蓋房子耶?」殊不知,泰瑞爾竟然這樣回答。

 


「......」伯恩哈德跟弗雷特里西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說這個小弟才好了。

 


請問一下,老是戴著耳機的你是要怎麼聽鳥鳴動物叫啊?!

 


「嫌吵的話回自己家睡嘛......麻煩耶,又要打亂我的步調順序。」嘀嘀咕咕著,泰瑞爾真的對於自己的地盤有外人踏入感到困擾無比。
煩躁之外還是煩躁,今天的實驗進度嚴重落後啦!

 

 


拉開那扇打不破的大門,泰瑞爾在心情不好的情況下,表情跟語氣都是冷冷地帶有殺氣:「動物就是動物,就算會說話腦子還不是裝渣渣;跟你說可以闖你就真的從正面進攻啊?眼睛有問題就要配眼鏡......不對,這個剛剛好像罵過了,換一個;你的眼睛是裝飾品啊?!屋頂上面有煙囪啊沒看到啊?你知道兒童故事書裡面的別隻野狼都會爬屋頂然後鑽煙囪闖進去吃目標,啊你勒?撞完窗戶再撞門,早就說當初在建造房子時我就挑過材料了,你沒在聽嘛!現在勒?斷手斷腳唉唉叫,我還要幫你接骨,真的是找麻煩!」

 


「......」狼人忘記身上的疼痛,愣愣的呆望著眼前劈哩啪啦一直罵的人類。

 


「超想直接把你剁一剁當肥料算了,但是你是我下一個的實驗的所需材料,我又不接受有瑕疵的原料跟零件......你該感謝我遵循的原則救了你的小命。」招招手喚來不知道又是編號多少、總之應該是具有醫療方面功能的機器,泰瑞爾輸入了指令碼要求自己發明的孩子把眼前的實驗材料治一治包一包。

 

 

 

 

 


為了怕被治癒的狼人又起來作怪干擾實驗,泰瑞爾又追加了新的指令;最後呈現的結果就是一具狼人木乃伊出現了。附加說明,包在最外層的繃帶是特製的,只能用特殊工具剪開,一般普通方法只會讓你想去旁邊哭而已。

 


在自家機器通通都弄好了之後,泰瑞爾總算氣消了,恢復成原本的表情回屋子裡想來繼續弄實驗。

 


「......泰瑞爾,哥哥現在才知道你的真面目。」弗雷特里西神情微妙地走過來拍拍泰瑞爾的肩膀。

 

印象中安靜的弟弟去哪裡了呢?還是其實根本沒有這種東西,只是之前還在老家時、這傢伙一直宅在自己房間不常出現的關係才......

 


「真面目......?我一直都是這樣子啊。」納悶地回望自己的哥哥,泰瑞爾完全不知道他在感慨個什麼東西;站在後面那個說要睡覺的也是,一副見鬼的表情,狼人是你們帶過來的附屬品好嗎。

 


......鬼是你啊泰瑞爾!

 


「那、沒事了吧?我真的可以繼續弄我的數據跟實驗然後不再被打斷了吧?」搔搔臉頰,泰瑞爾真的、非常不想再被打斷了;時間寶貴啊!浪費掉的時間都可以做好多個小型實驗了啦!

 


弗雷特里西一邊揮揮手意示自己的小弟想做什麼就快去弄,一邊用眼角餘光瞥了外面的繃帶狼人一眼......然後真的只能再重重的嘆一次氣。

 


後頭的伯恩哈德眼看沒什麼事了之後,打了個哈欠就又趴下去睡了。

 


「唔、」結果說要埋首於實驗當個科學宅魔人的泰瑞爾,竟然又折返回來,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東西忘了拿?」看自己的弟弟這副表情,弗雷特里西的下意識反應就是他有東西忘在外面、要自己幫忙找找或拿過去之類的,殊不知......

 


「你們兩個應該是會再回去重蓋稻草屋跟木屋吧......?如果有遇到像外面那隻有趣的東西的話記得抓過來讓我研究。啊,不過處理好再帶過來好嗎?像這次真的太浪費時間了。

 


「......」

 


「啊,稻草屋跟木屋記得蓋堅固一點,不然以後無家可歸我也沒辦法喔!不要每次幫我捕捉稀奇古怪的生物都賠上自己的家啦!」叨叨的又念了幾句,泰瑞爾才又窩回他的實驗堆裡。

 


「......」

 

 

 

 

 

 

 

 


你問這之後呢?

 


這之後當然是如同泰瑞爾所說的,他的兩位哥哥不是留下來跟他在同一間磚屋裡過著幸福快樂、衣食無缺、吃人猛獸都進不來的日子,而是回去重新建造了新房子。

 


唯一沒有符合的,大概就是伯恩哈德跟弗雷特里西蓋的不再是普通的稻草屋跟木屋了。

 


再弄那種隨便交差了事的屋子讓自己住,總有一天,變成弟弟的實驗實驗材料的就會是他們自己了。

 


對於有哥哥時不時供應的奇特材料,泰瑞爾大概是三個兄弟當中,有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那一個了吧!

 


至於狼人的下場?

 


那個又是另外的故事了。

 

 

 

 

 

 

 


END

 

 

 

 

後記:

 

我很早就交稿了,結果官方打我臉!泰瑞瑞戴的是耳罩不是耳機,而且他的耳罩沒有隔音效果,他根本甚麼都聽得到!!!

 

來不及了我也沒辦法改,所以這個BUG就......無視他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 企劃
    全站熱搜

    >>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