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噗浪上的短打

泰瑞爾依舊被整(ㄎㄅ

 

 

 

 

宅邸裡住了很多人,每個人晚上都會淋浴啊泡澡的,用了不少的熱水。

 


因為大量使用熱水,所以將水燒熱的熱水器以及輸送水到各個房間的水管偶爾會損壞,這個時候就需要有人來修熱水器或換水管。

 


今天,水管壞掉了,導致沒有人可以洗澡,於是幾個人跑到了泰瑞爾的房間外敲著他的房門。

 

 

 

 


「修水管?我在忙實驗沒空啦!而且我又不是水電工!」臭著臉,泰瑞爾不知道眼前這幾個人是腦子壞掉還怎樣,修水管這種事怎麼來跟他講啊!

 


「可是,你是工程師啊,工程師不是什麼都會嗎?」歪著頭,艾茵打從心底疑惑的問。

 


「是沒錯......但是我在忙啦沒空!你們去找其他工程師啦!」作勢關門想趕人,泰瑞爾對於實驗中被打擾真的非常的不爽,然後還是被修水管這種鳥事打斷真的......怒火只會更旺。

 


還有,我做的每個研究及實驗都是有水準的,修水管這種不符合我的身分的事情,我怎麼可能做的出來!

 


「其他工程師?先說喔我不會。」某個身分也是工程師的瑪格莉特也在敲泰瑞爾房門要求修水管的團隊內,聽到泰瑞爾那句找其他工程師的話後,她只好先澄清一下不是她不修,是她根本不會弄這個。

 


女生修水管好像哪裡不對吧,還有我也是走高階研究的,所以跟水電類不熟吶!

 


「我知道妳不會修水管、C.C也不會我也知道啦!」嘖了聲,泰瑞爾很想拿兵器把面前這些人直接滅了,腦子都沒好好想事情根本是裝飾品,這種東西消滅了還開心點啊!

 


泰瑞爾還算有常識的知道會修水管的女生不多,所以瑪格莉特跟C.C不會是正常......但是明明還有其他工程師、而且是男生不是嗎?

 


「噢,你說羅索?他在隔壁欸,還要跑過去叫人好麻煩的說。」腦袋精明的瑪格莉特很快就知道泰瑞爾所想的是什麼,於是她涼涼的補了這句話。
羅索是跟隨另一個聖女之子並且住在隔壁宅邸,要特別過去借人感覺超麻煩!

 


「不是有電話嗎?」整個很想吐血,泰瑞爾都想把眼前人的腦殼打開把腦子倒出來看看到底是有多渣,之前不是因為覺得要叫別的地方的人很麻煩,所以有裝設電話了嗎?!

 


「打電話也很麻煩耶?都拜託你這麼久了,幫一下又不會怎樣!」敲門大隊之一的成員艾妲皺著眉頭說著。

 


況且她不覺得羅索那個人會修水管,爆破管線還比較像他會做的事。

 


「......」發現他可能跟眼前這些女生有什麼鴻溝,泰瑞爾打從心底後悔剛剛聽到敲門聲幹嘛來應門,明明實驗就剩最後步驟了啊!

 


「哪,修理工具都幫你拿出來放在客廳了,修完記得收回原位就好。」嘴角勾起笑,看泰瑞爾的表情就知道他答應了的瑪格麗特很好心的這樣補充說著,然後揮揮手叫過艾茵跟艾妲,示意她們任務達成、可以走了。

 


「......靠!」妳們給我記住啊,混蛋!

 


看著走掉的三個身影,泰瑞爾心底憤怒的咆嘯。

 

 

 

 

 

 

 

 

 

END

 

 

 

 

後記:

 

怎麼辦,泰瑞爾好像永遠都是被整的那一個......(怪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 泰瑞爾
    全站熱搜

    >>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