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噗浪上的短打

 

我只是想整泰瑞爾

 

 

 

 

泰瑞爾在書堆中翻到了一本武器介紹大全。

 


照理說,他的房間絕對不會出現這種東西,畢竟他是做研究的又不是製造武器的,這本書的功用除了擋路之外就是佔位置,連墊泡麵都覺得它礙眼降低食慾。

 


隨手一扔把書丟進角落,那邊的東西都是不需要再用、等待丟棄的。

 


暫時處理掉礙眼的東西後,泰瑞爾繼續在書堆中挖找著他需要的實驗參考資料。

 


再次抬起頭看時間時,已經是下午了。

 


伸伸懶腰,泰瑞爾決定先休息一下再繼續,書中講到的東西太多了,他需要再花點時間想想該怎麼將那些書中知識應用到實驗中。
目光不經意的瞥過角落,該丟的東西竟然堆積這麼多了嗎?

 


皺了皺眉頭,好像也挺久沒有丟垃圾了,難怪......好吧,那今天就先把廢棄物清掉好了,房間清爽、思緒也會比較清晰。

 


泰瑞爾抬腳往角落方向走去,腳下卻踢到東西。低頭一看,貌似是早上找到的那本武器大全?

 


因為是被亂丟過來,所以它現在是翻開的,頁面上呈現的是一支法杖。

 


蹲下身子想把書撿起來,泰瑞爾卻被頁面上的解說震驚住了。

 


這個東西......不得了啊!原本只是一隻普通的低階法杖,但是經過了傳說中的工程天才改造過後變成了可以魔法增幅還可以切換屬性嗎?

 


崇拜的同時,泰瑞爾的心裡也浮現了想做一支來試試的想法;以自己的能力絕對可以做出比書上這支還強的東西!

 


不過首先,要先弄到一支法杖才行......嗯,那個叫艾茵的手中好像有一把,但是那是她的武器耶,怎麼辦?

 


不然問問她會不會做好了。

 


打定主意,泰瑞爾很有行動力的出房間去找人;很快的,他在大廳找到了貓耳少女,正在和其他人坐著喝茶聊天。

 


「呦,難得看到你跑出來而不是窩在房間忙研究。」剛好坐在能第一個看到樓梯上來人的位置,艾伯李斯特勾起淡笑打了招呼。

 


「嘛......我是在忙研究啊,不過有點事情想請人幫忙,只好出來尋找。」

 


「喔?真難得你會遇到瓶頸需要幫助......要找誰?」

 


「我找艾茵。」也不想浪費時間,泰瑞爾直接指名。

 


「咦?」愣了愣,艾茵對於泰瑞爾找自己這件事非常驚訝,她並沒有跟泰瑞爾有什麼交集啊,怎麼會......?!

 


「別發愣啊,我是要找妳沒錯。」看見貓耳少女瞬間呆掉的表情,泰瑞爾低聲的嘖了聲。

 


需要嚇成這樣嗎?

 


「嗚啊啊,真是不好意思.....!那個、請問,需要我做什麼呢?」起身走到泰瑞爾面前,艾茵收起了剛剛的表情,很認真的問著。

 


「啊,我要問妳......請問妳製杖嗎?」

 


「欸?欸欸欸欸欸欸????!!!」

 


「反應這麼大做什麼,不是就問妳製不製杖而已啊,想請妳幫我做一支......嗚噗!」話還沒說完,泰瑞爾就被迎面而來的拳頭命中臉龐,附帶艾茵氣惱的聲音。

 


「你、你這個沒禮貌的傢伙啊啊啊~~~!」

 


「為什麼揍我啦?!」被打得莫名其妙,泰瑞爾本來想罵人,但是他看到了氣到耳朵都豎起來的艾茵後方,那些原本在喝茶的人都帶著殺氣看了過來。

 

「欸?」

 


「......泰瑞爾,你可以去死了。」弗雷特里西拔出雙刀,殺氣騰騰的站起身子。

 


「真的可以去死了,竟然這麼罵一個可愛的淑女。」里斯也抽出了自己的武器並燃起了手掌心的火。

 


「你才是智障吧?」一向沒什麼脾氣的雪莉也帶著怒意瞪了過來。

 


「......我不會幫一個罵女孩子是智障的智障收屍的,你自己想辦法。」冷冷的目光掃向泰瑞爾,艾伯李斯特拿起杯子啜了一口茶。

 


「啊?不是啦你們誤會了,我的意思是......」發現了事情的癥結點在哪,泰瑞爾想要澄清,卻在說出完整句子之前,就先被憤怒的一群人撲上來圍毆了。

 


後來,他很乾脆的放棄了法杖的加強實驗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 泰瑞爾
    全站熱搜

    >>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