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離你遠去那一天,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
--驕傲的淚不敢棄守我眼睛。

 


傾盆大雨,陰暗的天空,陰鬱的一切。

 


盯著手中的委託書,想著該如何實行任務的艾依查庫,在看見窗外的天氣後,身子微微的僵住。

 


下一秒回過神,發現自己仍然會因為雨天而有所感傷,不禁低低的發出一個悶笑聲,嘲諷著自己軟弱無能;明明已經下定決心要捨棄了,卻老是想念以前和那個人的種種。

 


生前理念衝突,而後兩個人都因為各種陰謀而死去,之後呢?

 


好像是去到一個奇怪的世界了吧?充滿著因為有所執念而復活的亡者世界,幫助了什麼人之後得到了重回原先世界的力量,也就是自己現在的樣子。

 


似乎那個人也有去到那個世界,但是自己卻沒有任何和他相處的印象。

 


為何重生後的第一次見面,卻造成了兩個人決裂?

 


中間到底發生過什麼事情?的確生前意見不合有吵架過,但難道在那個世界沒有好好和解過?他相信自己跟那個人並沒有這麼愚笨,會把事情拖著沒有處理。

 


然而事實擺在眼前,那天對方轉身毫不遲疑地離去,在陰冷的雨中留下自己。

 


心中滿滿的疑問想要讓對方給出解答,然而毅然決然離開的身影,無論他怎麼喊都喚不回。

 


感覺到自身眼眶發酸濕熱,然而身為軍人的尊嚴命令著自己絕不輕易彈淚......況且,轉身離去的那個人也絕對沒有留下任何一滴淚,他如此冷絕,自己若是落淚不就承認己身敗北?

 

 

 

 

 

 

--在我離你遠去那一天,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
--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

 


你離我遠去,抑或是我離你遠去?

 


總之現在都不重要了,總歸一句話就是分離。

 


脫離了那個人的掌控,軍犬變成流浪犬,少了服從,卻將原本隱忍的野性喚醒;雖然當初確實不懂,也因此心如絞痛的哀傷過,不過一切都是過去式,現下身為傭兵團團長的他,也擁有了力量、得到了支配權,不再只是聽令行事的下屬。

 


早就習慣了決裂分離的感覺,只是今日的雨太過陰鬱才會有所感觸罷了。

 

 

 

 

 

 

 


--勇敢的面對。

 


「你說你已經捨棄了過去,我又何嘗不是呢?」闔上手中的委託書,艾依查庫將身軀往後面的椅背靠上,喃喃的說著:「做個了斷吧,艾伯......既然你我現在已不再屬於同個陣營。」

 


不久將來,也許我們倆又會同時出現在一個戰場上,只不過不同的是兩人已不再是戰友,而是敵人。

 


但又何妨,我已做好面對廝殺的覺悟。

 

 

窗外雨滴落的聲響,彷彿哀嘆著過去曾經永不分離的盟友誓約的破裂。

 


那是清涼的雨聲,抑或者是淒涼的雨聲?

 

 

 

 

 

 

 

END

 

 

 

 

後記:


喵的我也打得出這種陰鬱氣場很重的文章來!

 


這兩個為甚麼復活後就相愛相殺了我也不懂啊!官方到底為什麼要這樣設定啊啊啊?!(抱頭)

 


希望官方之後會補完R5→N1之間的故事吧......不然交代怎麼轉變的也好啊......

 


然後其實雙艾的R卡故事我只有收到R2艾伯,狗狗的沒有看過半點......所以其實他們生前的各種經歷我通通都是瞎掰的(爆)

 


這個算是遲了很久的雙艾復活卡賀吧?雖然出現的似乎只有狗狗(炸)

 


歌詞是三國戀的副歌,很喜歡這幾句話帶來的那種離別卻逼自己要堅強的感覺,所以偷偷私設了雙艾他們分開時的那個時候是下著雨的,總覺得歌詞很適合他們倆的這種狀況(艸)

 


對了復活狗狗好帥喔!喜歡他的外套!(欸?)

 


總覺得自從被野放成了流浪狗後,狗狗就不太一樣了的感覺,個人覺得會是個比生前還有在星幽界都還要更男人的男人。(形容詞詭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 雙艾
    全站熱搜

    >>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