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女高中生因為網路遊戲....................而找到他的另一伴的奇妙故事(?

 

 

細節什麼的幾乎都沒有,大概就是腦補萬歲、怎麼補都是你的自由(淦

    看到覺得奇怪無法理解的,把他腦補到你覺得合理好了!!!(??!

 

整篇文章只有他和她和她和他跟她還有他而已,人名什麼的通通都沒有......我只是,想挑戰看看這樣能不能寫一篇文章嘛......T^T










她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跟他走到了一塊。

 

當初只是為了逃避學校的繁重課業、想要找一片可以自在呼吸的地方,所以接觸了某個網路遊戲,也不負自己希望的在遊戲中找到了願意跟自己交心的朋友,打副本出任務什麼的幾乎都湊在一起;雖然是連面也沒見過、只在遊戲中幾個小時的時間內一起行動的人,但是和這些網友在一起遊戲卻是她生活中最快樂的時光。

 

網路遊戲不免俗地有戰場、競技場,同樣是玩家身分的人們操縱自己的角色互相往敵對隊伍攻擊,勝利的一方得到積分而後可以換取豐厚的獎勵,眾玩家對於獎賞有所需求,也因此開戰最低限定人數總是在極短時間內就達到要求,戰場一場接一場開的沒完沒了。

 

她玩的是祭司職業,不需要在隊伍前方衝鋒陷陣,而是在後頭守護著隊伍中每一個人。她很享受這種幫助大家的感覺,而且這種團體戰是非常需要補師系的角色來幫大家提升戰鬥續航力的,因此在戰場內補師很受歡迎,她也在朋友的徵召下投入了這個領域。

 

除此之外她是個女玩家,在網路遊戲這個領域內多半是男性,女生可說是稀有種類;因此補師加上女孩子,這兩個有利條件讓她在遊戲中的玩家戰場倍受呵護重視。

 

跟他的相遇就是在戰場。

 

敵隊的他在戰場內一直針對她攻擊,即使她身旁的隊友全部衝上去將他解決,他仍一次又一次的撲上來對她出手,刀光劍影之下她還真死了不少次,這是從她接觸遊戲來沒遇過的狀況,畢竟看到她是女祭司,就算是敵對的也會盡量和她打好關係,也許下次被系統分在同一隊了就可以被她加倍關心。

 

結果那場戰鬥她所在的隊伍還是贏了,卻創下她單場最高的死亡次數。








氣惱歸氣惱,但畢竟是遊戲嘛,自己玩遊戲本來就是為了紓解壓力,結果因為遊戲中那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而大動肝火,豈不本末倒置?她也不是多小心眼,畢竟不對女補師動手那是玩家自己設出來的規範,遊戲本身可沒有說不行對敵方的女生祭司攻擊啊!況且自己的遊戲技術不差,隊友也很給力,但是對方卻還是可以在這種幾近圍毆的場面下將自己殺掉,這技術怎麼看都不會爛到哪去。

 

稍微注意了一下對方的遊戲名稱,但是翻遍腦中記憶卻沒有任何印象......難道是新人?如果是新人的話那麼今天這種明知對方人多勢眾、卻依舊不屈不撓地撲上來宰補師的行為好像就很合理了── 新手玩家可不會知道戰場上不對女祭司動手的不成文規定吶。



想著想著,螢幕上的訊息欄卻突然閃了閃,點開來發現是有玩家對她發了一封信──見怪不怪啦,以她在遊戲的身分,每天都有人發信過來表示想交朋友什麼的,這封信八成也是這樣......

 

欸?竟然猜錯了?!

 

信是剛剛那個在戰場上宰了自己好幾次的那個新人發的,內容卻不是搭訕示好,而是道歉,為剛剛在戰場上針對她一直攻擊的道歉。

 

說是表達歉意,但是將信掃過一遍後她發現這傢伙根本理直氣壯,說什麼他其實深知戰場內那個不成文的不殺規定,但是將祭司宰掉以減少對方的整體戰力這個戰術卻更為重要,後面還加上一堆有的沒的理論,總之就是把他剛才的針對斬殺合理化。

 

饒她脾氣不錯剛剛都沒有生氣、將心態調整的挺好,結果對方這一封莫名其妙的道歉信卻是讓她火了,腦中一熱的結果就是她也劈哩啪啦地敲了一封落落長的信件回去給他,字裡行間通通都是熊熊的怒火。

 

結果?結果就是現在這種狀況了,自己不知道為何就跟對方這樣搭上關係,還越搭越深直接搭到現實世界都見了面,然後還這樣變成了男女朋友。

 

莫名其妙,一整個莫名其妙啊!

 

她想來想去就是想不通到底自己為什麼就這樣被拐了......

 

因為要紓壓而玩遊戲、結果卻這樣交到了對象怎麼想都很扯,各方朋友大多也不看好之後的發展,家人更是氣到差點掀了屋頂,直罵她都要準備大考拚頂尖學校了,不好好念書在那邊搞一堆五四三諸如此類的話逼她跟他切斷關係。

 

誰知道她沒有和他從此不再往來、反而是越來越常見面......然後她就考上了全國最好的大學了。

 

眾人跌破眼鏡。

 

她不笨,但是從她一直以來的成績表現絕對是和全國第一學府沾不上邊的,怎麼說也只是次一等頂尖學校的料罷了,結果竟然會是這種嚇死人的結果......要知道越逼近大考她就越常跑出門,家人暴跳如雷但是卻攔也攔不住── 她多的是方法溜出去,回來被罵被打那再說,反正也不可能下手多重,女孩子還是頗受家庭呵護捧在手掌心的。

 

眾人不知道的是,她跑出去和他見面都不是在談情說愛,而是複習課業。

 

在一起之後他也沒有避諱的告訴她他的職業,她第一次聽了也是無比震驚── 這傢伙年紀輕輕的竟然是個頗厲害的律師啊!平時在某個大商貿公司擔任法律顧問,偶爾從朋友那接接案子打官司,勝訴率竟然超過八成!這是什麼嚇死人的數據啊!

 

結果這種菁英竟然跑去打電動拐女友!!!

 

「欸,誰規定菁英分子就不能打電動紓壓啊?這種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錯誤觀念是哪來的?我跟你說,在法律的角度上@#$%^&*#$%^&*@......」

 

也不是沒有人直接吐槽他,但是都會得到上面這句話,煩躁指數超標,久了之後大家只當他是個奇葩,也就沒在糾結這個話題。

 

她的家人反對她在學生時期就交男朋友──更何況是網路上的網友直接轉成男朋友,結果她在跟他交往後成績一整個往上衝,拿什麼理由阻止她跟這人繼續在一起啊?只能妥協放手了......








「吶,吃水果。」端著瓷盤,她走進書房,對著蹲在電腦前面打電動的他說著。

 

從相遇到現在幾年了,她還是搞不懂到底為何會跟這傢伙走到一塊......這人平時在外是個人人稱羨的菁英分子,誰知道一回到家就是個只會窩電腦前的死宅男!

 

自己怎麼就被這種裡外不一的人給綁死了呢?

 

「喔,你先放著,我這部分打完了再吃。」頭也沒回講了一句,他手指靈活的在鍵盤上敲打著、對螢幕中的遊戲角色下指令殺副本怪。

 

看看,就是個沉迷遊戲的死宅男,哪有一點律師的氣場在啊?!別人都幫你把水果洗了切了還送上來了,竟然連看都沒看一眼啊!還穿著短褲跟吊嘎,這根本是在糟蹋那可以稱得上帥氣的外表、外加摧毀身為精英律師的身分好不好!

 

內心如此咆嘯著,她都不知道原本脾氣挺好的她為何一遇上他,那美好的修養就通通不見蹤影,只剩下各種被他點燃的怒火了;栽在他手上真是栽得毫無懸念,一次就死透透。

 

就這樣站在他後面盯著他玩,好能夠在他一解決完這部分的怪物就逼他快吃她切好的水果,這點小事她還是可以做到的;顯然他也知道她的意圖,從善如流的在劈完畫面可見的所有怪物後就將遊戲放一邊,接起瓷盤一口一口吃著女朋友專程送上來的點心。

 

「吶,我說,妳學校那個專題弄好了沒?妳這都幾個月沒上線陪我玩遊戲了耶!」沒有在看電腦螢幕,他的視線也只能放在她身上,說話對象當然也是她。

 

她念的外文系理論上是不會有這些有的沒的報告,但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前段時間她們系上的教授一個接一個發瘋似的丟專題課業要學生做,讓所有人做到吐血,血吐完了還是只能邊哭邊做,只為了在期限內完成任務,不然就等著被教授當掉掰掰下回再來。

 

她也不是什麼速度怪物,看著明明昏天黑地的做、但是進度卻沒前進多少的專題她就感覺像是活在地獄,每天光忙碌到絕望就夠了,哪有什麼美國時間玩Online?

 

「誰跟你一樣大閒人天天掛線上打遊戲!」忍不住怒吼,好在她手上沒東西不然一定會忍不住砸過去。

 

就算是現在站在這裡幫你切水果看你打遊戲,那都是剛好我在中途休息好嗎?!中途休息可是只有少少的半個小時啊!等等就要繼續做進度啦!

 

「我也是有在做正事、空閒的時候才玩遊戲的啊!」咬著叉子,他回的理直氣壯。

 

「......」你的空閒時間還真多啊!!!每天都可以掛在網上超過4個小時啊!!!

 

「噯、別生氣,來,吃個蘋果消火。」

 

眼見女朋友有繼續爆走的趨勢,他連忙叉起一塊水果往她嘴裡送,撒嬌什麼的他也是會的啊。

 

 

「......哼。」咬著甜甜的蘋果,好女不跟男鬥,看在水果很好吃的份上,不計較了。

 

......是說水果好像是我切的吧?怎麼被你拿來討好我......

 

又過了好一段時間,她終於將所有的報告完結交出去了,一整個鬆了口氣海闊天空啊!而且她還是班上第一個完成地獄級任務的啊,被其他人崇拜走路都有風啊!

 

「恭喜啊。」咬著棒棒糖,他摸摸她的頭髮,「我早說讓我幫忙妳會很快就完成的。」

 

「......」

 

沒錯,她到後來實在受不了了,找他求救,誰知他一臉『哎、妳終於求我了、哥等好久啦』的表情,三秒下線關電腦,蹭過來跟她一起弄專題了,翻譯參考資料的速度還是她這個本科系的兩倍快,真讓人淚流滿面,好羨慕天才的能力呀......當時自己考大學時也是讓他幫忙補習的,這麼多科目他一個一個幫她補破洞,還真給他補起來讓她上了第一學府啊!

 

但轉念想想,這個天才除了偶爾的官司,其他時間都把才能用在打電動啦!當初在戰場上殺她殺得亂七八糟、以為他是不知道潛規則的新人才這樣不怕大家的撻伐,結果他竟然是遊戲老手!據說從國中時期就一直在玩線上遊戲了;要知道,她跟他第一次戰場遇上時他已經是出社會五、六年的時候了,算算這遊戲資歷很可怕啊!



浪費才能的天才好讓人羨慕更讓人想扁啊!

 

不過,願意讓他離開電腦桌前......她的重要性還是遠勝過電腦遊戲的吧?想到這點,她的心裡就甜滋滋的。









後來的後來,他們不再是男女朋友、而是升階成了老公老婆;他還是一樣平時法律顧問偶爾接接官司、更多的時候泡在電腦前玩著遊戲,每天都讓在學校擔任英文老師的她想衝上去扁人,但他總是打哈哈化解她的滔天怒火,連帶的拐她一起上線遊戲......啊,她都被他影響啦!搞得現在學校備課不急時她也會開開電腦陪他在遊戲內到處跑,還靠遊戲內的買賣賺了不少遊戲貨幣,在特殊平台交易後為他們賺進了不少現實金錢。

 

 

「我說妳多點時間開遊戲嘛,妳看可以邊玩邊賺零用錢耶!」邊操縱角色揍怪物,他邊對遊戲內站在他旁邊輔助他欺負怪物、現實坐在他旁邊陪他玩的她說著。

 

 

「......我靠,你這是嫌我在學校應付學生不夠累、回來還要被怪物折騰累個半死啊?」當初脾氣算好的她已經在這些年被他磨練的一點氣質也沒、粗話都飆得出口了,整個人被染黑得徹底。

 

「噯......不然妳不要去學校好了,整天在家裡當個職業玩家吧?」

 

「職業你個蛋啊!」她的回答是直接伸手從他頭上巴下去,「要當職業玩家你不會自己當啊!」

 

......不對,這傢伙最近玩電腦的時數越來越長了,根本就有把打電動當飯吃的感覺了,每天出門上班去當法律顧問反而都像打工!而且好像已經好久沒有從朋友那邊接案子上法庭處理啦,難不成還真的要當職業玩家?!

 

「我剛接觸網路遊戲這塊沒多久時是真的有想成為職業玩家的啊......」誰知道他竟然還感慨,「結果因為某個原因,我只好立志當律師了......」

 

直到現在,她還沒聽過他為何要當律師呢......說當初接觸遊戲沒多久,那不就是他國中高中的時候嗎,那麼早就埋葬要成為職業玩家的夢想、踏實地想成為律師?



一瞬間她的心疼得一抽;眼前的他是遇上了什麼變故讓應該還是可以有夢想的他直接轉向實際的跑道?

 

「喔,妳問原因啊?因為那時我還太天真,結果在遊戲中被人騙了好大一筆,還抓不到證據求償無門,真是氣死我了!然後就下定決心我要成為律師,再有人騙我的話就可以告死他外加拿六法全書在法庭上砸爆他了。」

 

「......」泥妹,把我剛剛的心疼都還來啊!!!

 

這什麼歪七扭八的原因啊!重點他還因為這個亂七八糟的原因下定決心真的成為一個很可怕的律師啦!到底該說什麼才好?跟這人相處怎麼這麼累,吐槽吐完馬上就有下一個點要接著罵!

 

我到底為什麼會跟這個人在一起啊?!

 

悲憤的內心咆嘯著,但她還是不知道為何就這麼跟他在一起了......

 

莫名其妙的相遇、匪夷所思的發展,造就了現今這種百思不得其解的結果,不過話雖如此,已經被拐了的她,怎麼樣都會繼續跟著他的。

 

「欸、快幫我補血啊,妳老公我都快被怪物欺負死啦,妳還在旁邊看好戲?從法律的角度來看我可以因為妳瀆職而開除妳的啊!@#$%^&*@!%&^*&^%$#@!......」

 

「......」她仍會跟著他的...........應該吧..............?







END






後記:

 

.....................真的寫完了耶,不過爆字數了,從3000一路噴到4800,我該說什麼,還好我沒設人名、不然會噴更多嗎?(淦

 

腦中一直想寫寫看一個菁英的男生卻很奇葩,於是就寫出了這麼一篇奇怪的文章了.........

 

結果我後來想了一下,男女主角這年紀差怎麼......好像有點大?

 

女生18歲準備考大學時遇到男生,這男的已經出社會5、6年了,不就是22+6=28歲嗎??!

 

哇塞年齡差10歲!!!!!!!!!!!!(啊不是你自己設定的嗎?

 

想改也來不及了,男的不在社會多打滾幾年怎麼看得出他的天才能力?將就將就吧,10歲就10歲,你們自已處理(被揍)

 

...........等等,男女主角成為夫妻那是相遇後又過了幾年的事情了耶,男主角你幾歲了wwwwww這麼白目的大叔真的沒問題嗎????!!!wwwwwwwww

 

......我想想,不然就相遇時28,交往了4年等女生畢業,然後又過了1年才成功把女生拐去結婚,這樣男的33歲...........好ㄅ,33還是一個我可以接受的數字(妥協)



自己覺得這是一個很可愛但是很北七的故事,不果寫得很開心,一路下來沒有卡什麼稿,練習算是有成功吧XDDDD

 

總之就是一個很奇妙的故事wwwwXDDDDD

 


順帶一題讓我把故事寫出來的動力就是我想寫男主角想當律師的那個北七原因,因為真的太欠揍了我一定要將它寫出來ww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說 一般向
    全站熱搜

    >>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