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久前打的文
◎出場人物有點多

◎關於泰瑞跟雙艾的過節可以參考>>給泰瑞爾的祭品文 這篇的內容

 

 

 

 

今早的場面有些混亂。

 

 

平時天天跟著大小姐出門的伊芙琳,不知是不是因為太累的關係,竟然病倒了,導致出門的隊伍只剩下音音夢和頂替取回所有戰鬥能力而休息的凱倫貝克的泰瑞爾。

 

現在魔女不能同行,臨時要找個人替補位置是很簡單,畢竟宅邸的每個人都很優秀;不過要找到能和泰瑞爾好好相處的人就非常困難了。

 

由於是新來沒多久的戰士,加上他之前有弄哭大小姐的前科,大部分的人除了跟他不熟之外還對他有著負面印象,所以實在很難找到適合人選。

 

 

直接把泰瑞爾從隊伍裡拉出來是個好方法,但他人都已經準備完成、站在門口等了,總不能叫他留下啊!誰知道這個腹黑的笑面虎事後會怎麼整人!

 

「嗚......好麻煩,乾脆在魔女康復前都休息吧?」煩惱的直扯頭髮,人偶用有些放棄的口氣說著。

 

「這樣收集碎片的速度會減慢的,浪費這麼多天都不外出討伐實在不是好辦法啊。」里斯很認真地說著。

 

碎片是人人需要的,所以絕對不會有人樂見恢復記憶的必要材料不足的情況。

 

「說是這麼說......但人選也太難找了吧?難道你要去?但是你跟泰瑞瑞的戰鬥方式完全相衝啊!一個要近戰,一個老往後跑,根本互扯後退嘛!」

 

「我才沒說我要去咧!」

 

「那你給建議是給辛酸的嗎?」煩躁不已的人偶耐心等級大降,講話口氣明顯的變差。

 

「大小姐,冷靜一下。」里斯連忙幫自家主人降火氣,「請艾伯同行吧?他跟泰瑞爾的戰鬥風格還蠻合的,而且關係也不錯呀!」

 

「......」坐在沙發的艾伯李斯特向里斯丟了個白眼過去。

 

真是躺著也中槍,而且那個跟泰瑞爾很熟的理論是哪來的?誤會也誤太大了!

 

「咦?好像可以試試......艾伯你在泰瑞瑞剛來的那天有跟他合作過嘛!」

 

 

「如果您是說一起在同個隊伍出門過的話......的確是有合作過。」但是那次是您要修理泰瑞爾那傢伙於是派他自己一個上場,然後因為凱倫的不放

心,所以我才帶著艾依跟著的不是嗎?從頭到尾我根本沒出手,這個到底是算哪門子的合作過啊......

 

「那就決定是艾伯來頂替魔女的位置了!」人偶開心的拍了下手,能將事情解決真是太好了。

 

「大小姐您說了算,我沒意見。」有意見也是針對講出這個提議的里斯以及整個問題所在的泰瑞爾。

 

「咦?艾伯你要出去?!」艾依查庫本來有些睡眼惺忪地走著樓梯,這下整個清醒了,連忙衝下樓。

 

「嗯。」站起身,艾伯李斯特整了整因坐在沙發上而稍皺的衣服。

 

「這麼突然?不能叫別人去嗎?」

 

「臨時代個班而已。」

 

「唔......明明說好今天要陪我練劍的!」噘著嘴,艾依查庫一臉哀怨。

 

「我沒忘,回來陪你練。」

 

「還要等這麼久......而且你回來絕對會說很累叫我不要煩你!」

 

 

最近大小姐都跑到新地方活動,說什麼多探索未知領域可以增廣見聞;然後這次跟艾伯搭檔的都是不熟的成員,根本是人生地不熟的最佳寫照,不

輕鬆啊!

 

「我說到做到,所以等我回來。」罕見的沒有對艾依查庫的行為言詞發怒,艾伯李斯特反而抬手摸上了眼前這人的頭柔聲哄著。

 

「唔......好吧,等就等。」艾依查庫蹭了蹭貼在自己頭頂的手,妥協。

 

「乖。」真的難得好心情,艾伯李斯特沒有立即收回手,任由艾依查庫在那邊撒嬌。

 

「......」一旁的里斯看著主人馴狗的畫面,無言了。

 




 




 

END

 




 




 




 

後記:

 

 

好短......

 

想寫溫柔的眼鏡,但是寫不太出來,結果變成這樣(望)

 

我家眼鏡不常出門,因為他是管內政的,外出部分不是他的責任範圍呀XDD

 

狗狗也隨他上司待在家裡~~

 

所以現在是御用看門狗等級了(不對)

 


總之就是這樣啦XDD~~

 


還有那個人生地不熟不是那樣用的好孩子不要學我用錯誤文法(欸)

 

下面是後續w

 




 




 

◎NG片段

 

「果然狗就是狗......還是超黏主人的玩賞寵物犬。」在門口站著等到腳酸的泰瑞爾想說回來坐著等好了,卻看到離情依依的戲碼。

 

「你才是玩具狗!」轉頭對著泰瑞爾齜牙咧嘴,艾依查庫的表情跟面對艾伯李斯特時相比截然不同。

 

「笨蛋都知道玩賞犬跟玩具狗不一樣好嗎?」聳了聳肩又搖著頭,泰瑞爾一副就是覺得艾依查庫沒救了的表情。

 

「你知道,所以你是笨蛋啦!」

 

「罵別人笨的人其實自己更笨。」

 

「......」剛無言完馴狗畫面的里斯,現在又對互罵場面感到更加的無語。

 

「大小姐,我們可以出發了。」直接無視後方的精采對罵,艾伯李斯特走過來表示他準備好了。

 

「......」你出發個毛啊!去勸架啦渾蛋!

 

里斯覺得今天早上的狀況雷得他胃好痛。

 

以後不要早起也不要出面講話淌渾水了啦!

 




 

END(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 雙艾
    全站熱搜

    >>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