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噗浪上的短打

現代校園PARO設定

 

 

 

 

瞪著腕上的錶,泰瑞爾一臉不耐煩的嘖了一聲。

 


剛剛上課收到C.C.傳了簡訊說想一起吃中餐,還說了正午十二點頂樓見,但是現在都超過9分鐘了還連個影子都沒瞧見,是怎樣?

 


約人上頂樓吃飯的人,自己卻沒到,放被約的人在樓頂吹風這樣對嗎?

 


再1分鐘,如果仍然沒看到人的話,就離開,然後再也不答應她的邀約......打定這個主意,泰瑞爾開始了倒數,卻在距離所訂時限還差10秒鐘時,頂樓的鐵門被打開了。

 


「抱、抱歉!」氣喘吁吁的一手提著餐盒、一手拉著好友艾茵,C.C.慌張地對泰瑞爾道歉,史普拉多則是跟在兩人後面。

 


嗚哇,泰瑞爾整個人臉色超難看的啊......

 


「......妳知道,我的時間很寶貴嗎?」泰瑞爾冷著一張臉說著。

 


遲到就算了後面還帶拖油瓶幹嘛?一個嫌不夠是不是,竟然還兩個?!

 


「真的對不起嘛!因為我剛剛出教室後轉錯彎找不到上來的這個樓梯,艾茵還有史普拉多也不知道怎麼走......

 


「......白癡嗎?妳不是資優班的的嗎會找不到上樓的樓梯?」不是不知道C.C.聰明歸聰明但會迷糊脫線,但是泰瑞爾就是很生氣,氣自己被放了10分鐘的鴿子,還氣後面被C.C.帶過來的兩位獸人電燈泡。

 


「對不起嘛,你不要生氣......下次我不會遲到了啦......」怯怯地放開跟艾茵牽著的那隻手,C.C.伸手拉了拉泰瑞爾的衣袖。

 


「......下不為例。」看了眼C.C.抓著自己衣袖的手,泰瑞爾哼了一聲,算是接受道歉。

 


看在願意放開那隻抓著拖油瓶一號的手來跟我撒嬌的份上......

 


「好啦,我會記得不要轉錯彎的,艾茵跟史普拉多也會幫我記得的!」看到泰瑞爾的表情緩和,C.C.鬆了一大口氣。

 


「......下次不准再帶這兩個拖油瓶!不是獸人嗎竟然會沒有方向感跟著妳一起迷路!帶著有什麼用啊?!」消下去的火氣瞬間又爆起,泰瑞爾整個超想捏爆眼前的這個戴眼鏡名叫C.C.的混蛋。

 


「這是朋友聚會啊為什麼不帶他們來?況且艾茵跟史普拉多才不是拖油瓶!」

 


「我不是拖油瓶、史普拉多也不是!」

 


「誰是拖油瓶!」

 


三個人同時喊著。

 


「......」泰瑞爾覺得,C.C.真的是個白癡,她後面的兩個她的朋友也是笨蛋,然後以為C.C.這麼有浪漫細胞想來個雙人午餐時間的自己腦子根本有事。

 


喵的朋友聚會,去妳的朋友聚會!

 


混蛋!

 

 

 

 

 

 

 

 

 

END

 

 

 

 

 

 

 

 

後記:

 

泰瑞爾就只是,在吃醋。

 

 

話說我竟然打得出泰C.......

 

 

因為我其實不太喜歡C.C.呢......個性我很喜歡,不過人設就......額......

 

 

好吧打出來就打出來了。(攤手)

 

 

好喜歡最後C.C.跟喵喵還有史普一起大叫那邊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 泰C
    全站熱搜

    >>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